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Openrice: 鬧市中的IN 餐廳

[source from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]
鬧市中的IN 餐廳 MY Rice 的食評 A La Umai - 香港餐廳 - Hong Kong Restaurants Guide HK Restaurant: "- 已使用 Google 工具列寄出"
  • Pumpkin Oyster Soup
    Pumpkin Oyster Soup

  • Must-Try Seafood Platter
    Must-Try Seafood Platter

  • Super Tender Beef
    Super Tender Beef

試過很多不同樓上餐\\\廳, 店主通常集中於餐\\\廳的設計或食物的presentation.

但a la umai 的環境和食物給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:“還原基本法”一切簡約但elegant, 讓我明白欣賞和享受食物是要直接的, 而環境是氣氛的催化劑。

a la umai設計雖然簡單但給我身在Hip Hotel 的感覺。最令我著迷的就是她的180 度全落地玻璃無敵sea view, 是Victoria海港。夜晚看煙火、煙花–PERFECT!

雖然a la umai的menu提供不多的選擇但食物品質和味道達到六星級酒店的水準, 而只收中等價錢,簡直超值!!!!

精選推薦介有南瓜蠔湯- super 蠔味; 海鮮platter (供2人用)–super 新鮮; BB牛肉( 8 個月大)–super 嫩滑,我不吃牛肉忍不著吃了一小塊結果我爭著吃了大半件, 真令人滿足啊!

最後而又最重要的是喝一杯housed coffee。

記得預定: 可以要求reserve VIP房( for 6-8人) 是連私家洗手間的。

是次消費: 每人約HKD250

評分: 味道 5 環境 4 服務 3 衛生 4 抵食 4

沒有留言: